close

這大概是第一篇閒聊的文

.....仔細一想我有好幾年沒寫過部落格了XDD 大部分都是在噗浪上面碎碎念啊我

先放一張塗鴉鎮樓

Tag: #東京喰種 



嗯、對、這是塗鴉

是用了麥克筆上色的塗鴉XDDDD 畫的時候一邊畫一邊喊我那麼認真是要幹嘛

因為是讀設計相關的科系所有有麥克筆這個奢侈物讓我玩,總而言之就是這樣了

....我不會畫男人、只會畫丸子(?

原本只畫了一個金木,給同學看之後同學說「喔喔,在畫一隻曉吧!!!」

結果就越畫越多、變成這樣了

至於為什麼有政道.....那是因為我在隔壁面畫了波蘿

啊對了,講到這裡就想到.....現在劇情發展真的是讓人緊張啊

如果下一回有人(那個You know who(? )進來插手的話大概會很精彩

.....希望如此啦、希望


===

之後是標題的那個,有關於迸出新滋味這回事

這次先感謝三位同學

同學A(無化名) 同學B(小澪)和同學C(白川燐)

這三位同學把我印的稿畫出了新味道XDDD

比較圖請往這裡走 DA

下面放單圖


這是我畫的


這是同學們畫的(分別是底色、細節跟修飾)

三個人都很賣力啊XDD 以後稿子要印多一點來玩

至於我那一張為什麼畫了赫眼跟羽赫.....原因是這樣來著的

同學們畫的那一張有兩片類似赫子的東西、正好我也想畫畫看、所以就(ry

至於那兩片到底是什麼呢? 畫出來的小澪沒有解釋,但是另外兩位同學一直在思考

「這是尾赫?」「不對啊看起來有點像甲赫耶....」「啊啊看起來有點像鱗赫!」
不禁讓我想起雅量的課文,綠豆糕跟稿紙什麼的

啊啊對了原本的設定是長這樣


 

其實那張圖是打算畫電繪來著,會用麥克筆上色只是因為想看看成效如何

到時候電繪畫好也會在發出來....吧

 

====

最近其實也有打了文,只是覺得OOC的超級嚴重所以沒有發

不過有一小段可以放出來一下

.....那些虛幻的話語無法拯救任何人。

曾經堅信的信念到了最後不也還是背叛了自己?

這個世界,可不只有黑色與白色。

更多的,是夾雜於其中的灰色。 

大概是上面的那種感覺(?

我實在是不會揣摩男性的心理,可能是因為我一直都覺得女性的想法會比較多、男性的想法都比較少的緣故吧

arrow
arrow

    Pofu✝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