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而言之就是一次大更新

積了一堆東西XDDD 回頭一看已經有超久沒發文了

 

 


首先先來上圖好了

因為實在是隔太久了,所以我要邊翻紀錄邊看才知道我到底都發了一些甚麼東西XDDD

==

之前復仇者聯盟2上映的時候有畫一張賀圖

畢竟我也算是粉絲啦(電影向、漫畫方面沒有很熟悉)

不過我能說看完之後我整個心情沮喪嗎......總結是「官方虐人不留情、粉絲心碎碎滿地(?

可惡官方就是喜歡拆CP就是了,可惡(捶地板

 

 

我很喜歡寡姊(黑寡婦),所以賀圖就畫了她
不過有很大一部份也是因為我不太會畫男人(?

那個LOGO一開始畫的很認真,結果在下面那排小字的時候我破功了XDD

 

補個過程,那時候因為有時間所以有拍兩張

使用媒材是COPIC麥克筆~

=

下面那張是學校功課,基本上好像是漫畫啦......但是我不會全黑白所以還是有用其他顏色點綴細部

介紹自家角色的小短漫,基本上是有世界觀跟個人故事的......但因為還無法表達的很完美所以就(ry

能夠透漏的是故事關鍵字是奇幻、科幻、警探、殺手

然後介紹人物的那位是我自己的人設(不能說是形象繪,因為形象沒那麼漂亮(?)

順帶一提學校要求做的FLASH作業我也有用這個設定下去做人物,雖然最後那個FLASH做的實在是有夠爛就是了(因為畫人物花太多時間,結果導致動畫本體爛掉)


=

然後還有這個,段考的時候不認真念書紓解壓力時畫的設定

原本只有想面具的,但是後來衣服也一起想了

在畫這種東西的時候習慣性的會把要有的要素(特徵)寫在紙上,所有左上角有一些當作主軸的名詞存在

......其實最後看著看著覺得很像魔法少女XDDD

 

在之後其實也有畫這一整套設計的圖

 

原本是想要有那種英雄(Super Hero)的調調的,但是結果真的變成魔法少女了XDD

 

=

最後是近期一點的東西,一個噗浪企劃的設定

因為之前有看到和東京喰種有關係的企劃,所以有想要玩的意思,但很可惜的是那時候已經結束很久了

不過現在官方又開了二期啦(灑花

其實上面的面具設定一開始就是因為要想"喰種的面具"才生出來的

不過後來發現那面具實在是太複雜了所以作罷

 

上面的是最後的成品,赫子是尾赫,代號是「薔薇」

基本上角色故事算龐大......?但我自認為我自己有很大的機率寫不完,最近要做的事實在有點多XDD 畢竟期末快到了嘛~

 

==

 

結果零零總總算下來完成的圖也真夠少的,唉呦~"~ 

手邊還有一個學校期末考的漫畫要畫,真的是要吐出血來了

不過在這種時候總會發生一點好事就是了

例如這個

感謝家母贊助,忍者殺手(忍殺)的小說入手了!!

雖然說台灣要繼續出下去有點困難就是了,日本已經出到12本了(無奈

當然的我已經都看完了(畢竟這是好幾周前的事了),只能說這系列的小說給我很多驚喜

意想不到的政治和社會暗諷、主角的自我矛盾、以及很多的賣肉女角回,都讓我很高興XD

但是就像上面說的,我目前買的這三本都還在一刷範圍內,這三本都是2014、甚至是2013就在台灣開始販售的小說,這不禁令人擔心,以後還會再出新的集數嗎......

順帶一提,雖然這一系列的小說是美國人寫的,但是忍殺在日本還比美國宏上好幾百倍XDD 也難怪會出動畫了~

 

==

令人高興的事當然也是還有,但是我不貼圖了

簡而言之一句話帶過,那就是東京喰種re:裡面、某人終於、出場了(算是啦

雖然沒看到臉但至少看到身形了,穿白色斗篷還拿著一根.....棍?仗?堂島?

嘴中還念著安久......這百分之百是了吧!? 對吧對吧!!!!

那一周看到那一頁的時候我整個人都快從椅子上飛起來了,整個震驚到不能自我

==

 

大略就是上面那一些了,近期相關的一些事情

在要步入期末的同時,我也覺得有點累了

丙級檢定考完了、手邊的功課也快結束了、快要可以每天打GAME每天發呆了

仔細一想還真覺得鬆了一口氣啊......

雖然我DA東西還沒上傳就是了XDD 說好的畫完之後隔天上傳呢? (DA: http://lovivian.deviantart.com/)

媽啊我根本沒動啊(痛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fu✝凝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